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政府网2>> 重要内容提示
 
尤权主持全国粮食清仓查库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5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3月25日15时,全国粮食清仓查库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国务院小礼堂召开。图为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主持会议。(中国政府网 袁喆 摄) 

    [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同志们,全国粮食清仓查库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现在开始。2008年8月13日,国务院第22次常务会议决定在全国开展一次粮食清仓查库工作,国务院办公厅发出了《关于开展全国粮食清仓查库工作的通知》。经过几个月的准备,这项工作即将进入具体的实施阶段。为了做好这项工作,今天国务院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同志出席会议,并将作重要讲话。

    今天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全国粮食清仓查库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部门、单位和有关中央企业的负责同志。在地方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地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

    今天的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请李克强副总理作重要讲话。二是请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代表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落实李克强副总理讲话精神,做好粮食清仓查库工作做具体部署。三是请吉林、福建、河南省人民政府的负责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