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1>> 重要内容提示
 
经过60年发展我国人力资源和社保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9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09年9月9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主要成就、当前形势和任务以及新农保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国政府网现场直播。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 尹蔚民]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大家见面,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同大家交流。

    再过22天,我们将迎来新中国60华诞。经过60年来的艰辛探索和努力奋斗,我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显著成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国就业局势基本稳定,社会保障制度逐步完善,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初步建立,劳动关系保持总体稳定,一个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制度体系框架基本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