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2>> 重要内容提示
 
“十二五”规划建议指导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副主任朱之鑫、副主任徐宪平介绍开展“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情况,并答记者问。

    [发展改革委主任 张平]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对“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重视,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我们新闻界的朋友长期以来对国家发改委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表示谢意。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根据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顺应各族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确定了“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目标任务、重大举措,是未来五年和更长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