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2>> 重要内容提示
 
发展改革委为建言者提供多种参与方式和有效渠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副主任朱之鑫、副主任徐宪平介绍开展“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情况,并答记者问。

    [发展改革委主任 张平]为了搞好这次建言献策活动,使各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取得良好的效果,我们安排了两个月的时间,我们提供了多种参与方式和有效渠道,今天正式启动,到年底结束。对于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家发改委将组织专门力量认真研究、认真吸纳,活动结束以后,还将组织专家进行评议,并对优秀的建言者进行表彰。最后,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为描绘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编制出一个高水平的“十二五”规划《纲要》作出应有的贡献。下面,我和之鑫、宪平同志很高兴回答大家的提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