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1>> 重要内容提示
 
白皮书可让关心中国反腐败工作的人更好地了解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熊选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振江,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介绍《中国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 吴玉良]国际社会对中国的反腐败和廉政建设很关注,但由于我们宣传不够,不少人士对情况不够了解,有的还存在一些偏见和误解。为此,我们采用国际通用的形式,发布《中国的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白皮书,力求全面、客观地介绍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反腐败和廉政建设重大问题上的政策主张、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就,以回应国际社会关切,让所有关心中国反腐败工作的人们更好地了解全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