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政府网1>> 重要内容提示
 
中央文献研究室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4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中央外宣办于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中央文献研究室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闫建琪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文献事业发展历程和编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 [陈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年初,中央领导同志要求我室“要精心组织、认真完成好承担的庆祝建党90周年的任务,推出高质量的编研成果”。根据中央部署,我室开展了一系列重要活动,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可能大家已经注意到:5月6日至15日,我室主管的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与有关单位合作,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中国油画展”。5月18日,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出版了《十七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册),这个文献集是当代文献集,它收录的文献是2009年3月到2010年10月这段时间我们党和国家的重要文献,共80篇。所以要了解这段时间我们党的重要政策就去看这本书。

    6月12号,我们室编辑出版的26卷本的《建党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也正式出版发行了。6月13日,也就是在昨天,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陈云画传》正式出版发行,并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出版座谈会。在七一前后,中央文献研究室还要推出一批编研成果,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