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2>> 重要内容提示
 
我国期望2020年之前各国都能认真履行各自做出的承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2日 11时39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新闻办于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上午10时举行《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1)》白皮书发布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介绍中国政府应对气候变化有关情况,阐述国际谈判基本立场,并答记者问。

    解振华: 我们期望参加议定书的发达国家在议定书下做出第二承诺期的承诺,没有参加议定书的发达国家做出可比性的承诺,发展中国家作出自主减排承诺,希望大家在2020年之前都能够认真地来履行各自已经做出的承诺,然后在2015年科学评估之后,进一步研究2020年之后在这方面如何采取措施。

    下周一就开始德班会议,所以希望中外媒体能够关注这次会议,通过舆论的支持和监督来推动全球气候变化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