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政府网2>> 重要内容提示
 
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介绍会议主要任务和三项议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4日 15时05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11月24日15时,部署实施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在国务院小礼堂举行。中国政府网进行现场直播。

 

  2011年11月24日,国务院召开部署实施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图为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主持会议。中国政府网 陈竞超 摄

    [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青少年健康成长,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改善农村义务教育学生学习生活条件。10月26日,温家宝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近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了《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意见》。今天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主题是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交流地方工作经验、动员部署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延东同志出席会议,并将作重要讲话。

    今天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

    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管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试点市(地)、县(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

    今天的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请教育部、财政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发言。二是请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贵州省的有关负责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三是请刘延东国务委员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