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1>> 重要内容提示
 
2011年以来 国务院对环境保护作出五个方面的重要部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5日 10时31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定于2012年6月5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介绍环境质量状况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 吴晓青]为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历史性转变,2011年以来,国务院对环境保护作出五个方面的重要部署:一是审议通过并印发《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二是印发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三是印发“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四是同意修订发布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五是召开第七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同志出席第七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十二五”环境保护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及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