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1>> 重要内容提示
 
吴晓青:环境保护部将及时发布和公开环境质量监测信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5日 11时23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定于2012年6月5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介绍环境质量状况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 吴晓青]当然,我最后要想说一点,从环境质量监测信息的发布上看,还要进一步加大监测信息发布力度,我们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将及时发布和公开环境质量监测信息,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刚才说到的这74个城市,所有国控监测点都将陆续发布空气质量监测信息,让公众及时了解监测信息情况。而且我们发布的监测信息和数据将更加完整,更加全面,一次发布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PM10、PM2.5、一氧化碳共六项污染物指标的实时浓度值,并配以空气质量AQI指数,监测项目更全、监测点位更多,更具有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