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2>> 重要内容提示
 
中国将出席11月26日在多哈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1日 15时15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15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介绍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2年度报告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解振华]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十八大刚刚结束,昨天我们又结束了“基础四国”部长级磋商会,都是为马上要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第十八次缔约国大会,今天主要是在多哈会议之前向各位介绍一下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2年年度报告。因为我们每年在大会之前都要发这样一个报告,介绍一下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这一年所做的努力。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十八次缔约方会议和京都议定书第八次缔约方会议将于本月26日在卡塔尔多哈开幕,还有10个小时的时间,中国参加多哈会议的政府代表团,我们第一批人员将启程前往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