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新闻办1>> 重要内容提示
 
李皋:网上受理信访制度是信访工作制度改革重要内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1时07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副局长李皋介绍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 李皋]实行网上受理信访制度是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中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利用网络优势,畅通和拓宽新的信访渠道,有利于方便快捷反映诉求,也有利于公开、高效解决诉求,还有利于规范我们的工作。这方面工作各地已经实行了多年,积累了不少经验。从今年7月1日起,刚才您谈到国家信访局全面放开了网上受理的内容,对这件事情大家都很关注,之前有不少媒体跟我们联系,要求采访报道,我今天有机会把这件事情多讲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