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工业和信息化部2014年将从四方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3日 10时08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介绍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各位记者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今天能有这个机会和新闻界的朋友们作一个交流。首先,我感谢各媒体对工业和信息化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以后,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重点有四个方面:一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二是提高市场监管水平。三是创新管理方式。四是深化重点领域的改革。具体内容在会前已经提供了一个文字稿,给到每位记者朋友了,在这里我就不再赘述。我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媒体的朋友们,希望大家提问。

    下面我愿意就大家的提问回答各位的问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