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管理和双重管理部门网站如何报送信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7 09: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垂直管理和双重管理部门的网站按以下方式报送:

1.全系统垂直管理部门:实行全系统垂直管理部门的网站数据信息,由有关国务院部门负责汇总报送,不列入地方同级政府报送范围。各网站填写普查基本信息后,报送至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由上级主管部门办公厅(室)导入报送系统后,进行逐级审核上报。

2.双重管理部门:实行双重管理部门的数据信息,如管理以地方为主,由有关地方政府汇总报送。各网站填写普查基本信息后,报送至本级政府办公厅(室),由本级政府办公厅(室)导入报送系统后,进行逐级审核上报。如管理以部门为主,由有关部门汇总报送。报送流程参照全系统垂直管理的部门办理。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