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各级政府各部门网站是否需要单独报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7 09:0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县级以上(含县级)地方人民政府各部门及下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网站按以下方式填报:

  1.各部门的门户网站:无论是否有一级域名,无论是否依托于本级政府门户网站或上级主管部门网站平台建设的子网站,都要单独填报。如,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edu.hainan.gov.cn)虽然是二级域名,但也需要单独填报。

    如,佛山市地方税务局网站(http://fs.gdltax.gov.cn)虽然是依托于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网站统一平台建设的子站,但也要单独填报。

    2.各部门门户网站之外的其他网站:如果有一级域名,则视为独立网站,需要单独填报。如果既有一级域名,又有其他一级域名对应的二级域名,也需要单独填报。如果没有一级域名,则视为门户网站的一部分,不需单独填报。

如,广东省教育厅下属的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gd.edu.cn)需单独填报。而基础教育处子站(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jjc/index.html)就不需单独填报。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