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全面核查政府网站基本信息填报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8 14:39 来源: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普查统计摸底工作,全面核查本地区本部门政府网站及栏目基本信息填报情况,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统计摸底工作的通知》,部署查漏补缺工作,要求6月12日前全面完成部分政府网站瞒报漏报及填报信息不准确等问题的核查工作。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政府网站组织单位要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开展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函﹝2015﹞32号)内容,切实做好本辖区内属于普查范围的政府网站全面核查工作,并督促完成下级政府网站的查漏补缺工作,确保所辖地区和部门网站信息全部导入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还未上报的抓紧完成补报工作,坚决杜绝瞒报漏报情况。

同时,《通知》还要求各填报单位对提交的《政府网站基本信息表》进行全面复查,对填写不完整、不规范、不属实等信息,及时进行补填和修改。

《通知》还明确指出,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将根据各地区、各部门政府网站及栏目信息报送情况进行同步抽查,对于下阶段仍存在瞒报漏报及填报信息不准确等问题的单位,将对责任单位、责任人、组织单位一并向社会进行公开通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