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开全省政府网站基础数据 接受社会监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9 16:34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打印本页

“湖南省政府网站基本信息数据库”和“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9月9日在省政府门户网站“湖南省第一次政府网站普查”专题中上线,我省在全国省级行政区中率先公开发布政府网站基础数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8月31日,“全国政府网站基本信息数据库”和“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在中央政府门户网站上线,我省迅速行动,结合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制作了“湖南省政府网站基本信息数据库”和“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湖南省政府网站基本信息数据库”是我省首次向社会公开全省政府网站基本信息,3729家政府网站的主管单位、首页地址等信息全部“晒”在网上,并将根据全省政府网站的新建、改版、关停整合等情况进行动态更新,方便社会公众及时准确查询政府网站权威信息,获取政府信息和政务服务。“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为社会公众监督政府网站提供了一条便捷的渠道,有利于及时发现和纠正全省政府网站存在的信息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交流互动不回应、服务信息不实用等问题,促进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目前,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已全面转入第三阶段的抽查核查工作,各级各部门将加大抽查核查力度,及时发现政府网站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彻底解决“四不”问题。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