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监管总局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

2017-05-09 10:34 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6年第四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有关要求,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开展了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自查工作。

经检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同时,检查中发现网站个别二级栏目信息发布及时性还需进一步加强,信息更新频率还需进一步提高。实施检查过程中,网站建设运维单位已针对相关问题着手解决,优化完善网站建设工作。

下一步,总局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加大常态化监管,抓好政府网站管理工作,充分运用“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平台,及时解决网民纠错留言反映的问题,加强网站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建设,提高集约化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