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05-12 11:18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体: 打印

今年3月,我部按照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对中华英烈网进行了抽查,抽查结果合格。但检查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存在部分链接不可用;二是个别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三是未开设政务咨询、调查征集等互动交流类栏目。

根据网站抽查情况通报,中华英烈网主办单位民政部优抚安置局目前正在认真进行整改:更新首页版面,检查修复了部分失效链接;对网站部分栏目进行调整,将在测试完成后发布上线;完善网站栏目内容更新保障机制,收集整理关于烈士褒扬的工作动态和新闻素材,及时定期更新相关栏目内容。

我部将按照政府网站抽查有关要求,继续应用第三方政府网站技术监测平台对我部各政府网站可用性、内容更新情况等进行日常自动监测,并加强人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随时督促整改,不断提高我部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