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局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05-12 16:24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国家宗教事务局门户网站2017年第一季度抽查情况通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四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的要求,国家宗教事务局认真开展并于3月29日完成2017年第一季度抽查工作,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我局运行的政府网站仅有局门户网站,即国家宗教事务局门户网站(www.sara.gov.cn)。按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的指标评价体系和扣分细则,我局网站管理部门逐项逐条对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查,我局网站首页可用性和链接均正常,网站各栏目信息更新发布符合指标要求;“在线交流”等互动交流栏目对网民提出的咨询建议等反馈及时;“宗教活动场所基本信息”等提供便民查询服务的栏目持续更新数据,并逐步扩大数据公布范围;不存在站点无法访问、信息更新不及时、文字严重错误等情况。各项指标均达到测评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要求,结合我局门户网站正在进行的改版升级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局门户网站信息的管理与维护。

国家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2017年5月12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