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05-15 10:35 来源: 粮食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国家粮食局政府网站2017年第一季度抽查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

一、抽查总体情况

目前我局管理的网站数量为1个,即国家粮食局政府网站(www.chinagrain.gov.cn)。按照国办函〔2016〕68号和国办秘函〔2016〕48号文件有关具体要求,根据《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我们对局网站栏目设置、内容、更新率等作了逐条对照检查。

目前,我局政府网站整体运行状况良好,能够有效保证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互动回应和服务实用性等。

二、加强网站监管经验做法

一是实行网站内容建设情况定期通报机制。按季度定期统计网站内容建设情况,通报局政府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数量、点击率、转发率等,提出后续改进意见建议。二是实行网站内容定期自查。每个月月底对网站栏目设置的科学性、实用性,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等情况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进行实时调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