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通长江大桥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1 14:4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日,施工车辆在安装大桥建设护桩。当日,作为沪通(上海——南通)铁路最关键的控制性工程沪通长江大桥在南通开工,这标志着沪通铁路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大桥按铁路四线、公路六车道设计,采用主跨为1092米斜拉桥方案。该桥建成后,江苏南通到上海动车组仅需1小时左右。新华社记者 沈鹏  摄

    3月1日,作业车辆开始打桩操作,标志着大桥建设正式开工。新华社记者 沈鹏  摄

    3月1日,工作人员在效果图前介绍大桥建设相关情况。新华社记者 沈鹏  摄 

    3月1日,作业船只在长江中进行大桥建设打桩施工。新华社记者 沈鹏 摄

    3月1日,打桩船在进行水上打桩作业。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3月1日,施工人员在安装大桥建设护桩。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3月1日,施工人员在进行打桩作业。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3月1日,施工队伍进入沪通长江大桥建设工地。新华社发(丁晓春 摄)

    这是3月1日翻拍的沪通长江大桥效果图。新华社发(丁晓春 摄)

    这是3月1日翻拍的沪通长江大桥效果图。新华社发(丁晓春 摄)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