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监察部推出"每月e题" 请您建言纠"四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2 09:31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一年来,全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各级党组织密切联系实际,制定措施,坚决正风肃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到了变化,看到了希望,树立了我们党的权威。

    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明确提出,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巩固和扩大成果。不良作风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改进作风要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由简到繁,循序渐进。纪检监察机关要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一年一年抓下去,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抓,坚决防止反弹。

    “五一”将至,纠正“四风”,您认为还应该抓什么,怎么抓?请您建言献策。

    请您到网站“每月e题”栏目留言。网站电子邮箱:ccdi@mos.gov.cn。

    >>点击进入“每月e题”

责任编辑: 史玮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