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今年粮食播种面积继续稳定在2亿亩以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3 10:4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哈尔滨3月3日电(记者管建涛)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国第一产粮大省黑龙江今年粮食作物播种面积将继续稳定在2亿亩以上,争取再夺农业大丰收。

    2013年,黑龙江省粮食作物播种面积达到20913.1万亩,创历史最高水平。稳定的播种面积为农业丰收奠定坚实基础。尽管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去年全省粮食总产依然超过1200亿斤,约占全国粮食产量的十分之一。

    今年,黑龙江省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春耕前把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全部发放到农民手中,持续调动农民发展粮食生产的积极性,确保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2亿亩以上。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