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必须以雷霆之势把暴恐分子嚣张气焰打下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7 07:5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  李来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6日表示,对暴恐要认真对待,采取各种措施,是能把它打下去的,现实已经证明这一点。 

张春贤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开放日活动结束后对中外媒体说,现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是好的,在新疆也见到了效果。对于暴恐分子打击问题,比如刚刚发生的昆明“3·01”,这些暴恐分子毫无人性,罪行令人发指,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包括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必须以雷霆之势把这种嚣张气焰打下去。

张春贤说,对待人民群众只能热爱,要用一切办法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