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事部门启动应急搜救预案应对马航客机事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8 15: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广州3月8日电(记者田建川)马航客机失联事件发生后,广东海事部门紧急启动应急搜救预案,海巡31船和海事直升机已在做应急待命准备。

    广东海事部门介绍,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广东海事局已紧急启动应急搜寻救援预案。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已经将相关情况通报给辖区各搜救成员单位,要求沿海各搜救分中心加强应急值班,立即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广东海事局通过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海岸电台等各种方式向在南海航行的船舶通报马来西亚航班失联的消息,要求过往船舶加强值班,认真瞭望海面,发现情况马上向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报告。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