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民航局总监证实只有两名乘客使用假护照登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9 16: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吉隆坡3月9日电(记者赵博超 王大玮)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爱资哈尔丁9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已经证实在马航失联客机上有两名乘客使用虚假护照信息登机。

    爱资哈尔丁说,吉隆坡国际机场现场监控已经锁定这两名乘客的画面,相关部门将据此展开调查。但爱资哈尔丁并未透露两名使用虚假护照信息登机的乘客国籍。

    在此前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曾表示有4名乘客涉嫌使用虚假信息登机,并将对这4人进行调查。

    马航方面证实,在失去联系的MH370航班上,有一人使用意大利公民的护照,另一人使用奥地利公民护照。但意大利和奥地利方面证实,航班上没有他们的公民,护照去年已挂失。

责任编辑: 史玮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