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官员表示:最早一批家属赴马或于11日成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9 17: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记者 陈炜伟、安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官员9日说,将着手安排首批乘客家属赴马来西亚,最快或于11日成行。

    这位官员当日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发布消息称,对于有家属打通机上乘客手机号码的情况,马航已经向中国政府报告。目前马航也拨通过这一电话,但尚未能定位。此外,马航方面也持续拨打驾驶员和副驾驶的电话,但目前为止尚未拨通。

    这位官员说,目前已经分别和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沟通,将帮助家属前往马来西亚。如果护照和签证办理顺利,最早一班专门搭乘家属前往马来西亚的航班将于11日成行。他表示,由于座位有限,第一批限每位乘客的两名亲属前往。

    他说,马航方面已与马来西亚政府沟通,对已有护照的家属,加速签证办理的速度。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