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祥:将扩大搜索范围 我警方已赴马查假护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0 16:3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记者韩洁)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记者采访说,目前失联客机搜索正紧张有序进行,但非常遗憾仍无确切消息。下一步会进一步加大搜索范围。

    李家祥说,目前我国海事、海警、海军及商船正全力以赴搜索,今天海上能见度大约5到10公里,海浪比较小,1到2米,今明两天天气都适合搜索。

    他说,目前已有7个国家派出40多艘船参加搜索,下一步需要协调有关部门,划分区域,合理分工,进一步加大搜索范围。

    对于失联客机上发现的假护照问题,李家祥说,目前正在进一步查证。中国公安部门已赶赴马来西亚与马方共同调查这一问题。后续有关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细致查证。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