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在肯尼亚中国公民注意防范雨季自然灾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1 14:27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据肯尼亚气象服务中心公布的消息,今年雨季总体降雨量将与往年基本持平,但部分地区可能雨量偏大,特别是Gusii和Kakamega地区需重点防范雷击,Budalang'i和Kano平原地区要重点防范山洪,Western,Central和Rift Valley地区要重点防范山体滑坡和泥石流。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提醒在肯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注意雨季安全。在上述灾害高发区开展经营业务要做好各种防灾准备,防范山洪、雷击、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以及疾病暴发(主要为霍乱和伤寒)。

责任编辑: 史玮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