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2 16:4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吴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编辑记者代表,向所有参加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上午10时许,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后,俞正声来到湖南厅,亲切会见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编辑记者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对大会的新闻报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俞正声说,新闻媒体是联系人民政协和广大群众的桥梁。中央新闻单位作为两会宣传报道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在确保大会程序性报道及时准确、严谨规范的同时,创新报道形式,精心组织了一批针对性强、影响力大的精品报道,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热烈而不对立、尖锐而不极端、真诚而不敷衍的民主氛围和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的重要成果。

俞正声希望中央新闻单位按照中央宣传工作方针和统一部署,结合人民政协实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广泛宣传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果和经验,深入报道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探索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等一同会见。

责任编辑: 宋君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