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食品流通商会成立 共创食品流通行业整合共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4 09:1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1日,贵州省食品流通商会在贵阳成立。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李汉宇出席会议并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贵州省食品流通商会是由以全省从事食品流通的骨干企业为主体,吸引信誉好、效益好的食品批发、仓储、物流配送、零售等企业联合组成,目前会员100余人。

    会长何黔芳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事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商会成立后将以诚信办会、品牌强会、会员实惠的发展战略,以凝聚共识、共享商机、义利共存、共谋发展的办会理念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促进商会成员之间的经济联系与交往,整合行业资源,推进多方合作,完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共创贵州省食品流通行业整合共赢的典范。(董瑶) 

责任编辑: 曹乐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