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5 09:2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4日,青海省公安消防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2013年青海省消防工作,对201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青海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3年,青海省无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通过“清剿火患”战役等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有效改善了全省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推动源头治理、强化动态管理、加强应急处置、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从源头上防止产生“先天性”消防安全隐患,不断提升消防执法办案质量,及时依法查处消防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大火灾事故。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依法从严治警方针,全面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科技强警、从优待警,切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消防队伍,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顺利实现青海省“坚持正确方向,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战略任务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