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学院与中科院联合打造6支协同创新团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5 10:1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在江西省科学院举行的中国科学院挂职干部任职上岗座谈会上,记者获悉,由中科院高层次科学家领衔的6支协同创新团队正在江西省有序组建。这是江西省科学院进一步落实江西省政府与中科院共建江西省科学院的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中科院人才优势,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重大举措。 

2013年以来,江西省院合作共建江西省科学院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中科院向省科学院派遣了6名挂职干部,组建涵盖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建设和成果转移转化在内的联合创新团队。这是中国科学院一次性向地方科学院派驻挂职干部最多的一次。(记者 宋茜)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