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旅游部门开展"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宣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6 08:4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5日,贵州省各地旅游部门在当地同时开展“文明旅游,理性消费”主题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设展台向广大市民发放《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品质旅游出行提示》、《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各类理性旅游、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理性维权等宣传资料。现场还开展受理和解答旅游消费者投诉、咨询活动。各地旅游部门工作人员为市民认真讲解旅游安全、依法维权、理性旅游消费、旅游投诉等相关知识,把《旅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融入市民所咨询的具体事例,与市民进行零距离的交流,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旅游法》等相关旅游法律法规。(记者 张齐 实习生 杨沐易) 

责任编辑: 曹乐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