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6 15:3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作为甘肃省住房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住房公积金在保证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推动国家的住房制度改革及加快公租房、廉租房、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喜的是,2013年,甘肃省住房公积金业务快速增长。甘肃省缴存住房公积金人数达到173.48万人,缴存余额达到550亿元,住房公积金的覆盖面达到89.1%,甘肃省个人贷款余额213.50亿元,同比增长34.1%。甘肃省住房公积金实现增值收益7.15亿元,同比增长53.76%,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在总结甘肃省住房公积金事业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省住建厅还安排部署了2014年甘肃省住房公积金工作重点,除了坚持加强基础管理,继续扩大缴存覆盖面外,还将适度扩大贷款规模与防控风险相结合,确保住房公积金运行安全。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水平,着力加强监管工作,切实强化监管职能加强机构建设,同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着力加强法规政策宣传,提高社会知晓率。(记者 伏润之 实习生 牛婧娥)

责任编辑: 李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