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率领的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7 19:4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波斯坦尼(左二)和拉森率领的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波斯坦尼和拉森率领的代表团。

    张德江说,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定了今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也再一次向世界昭示了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坚定决心。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是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双方要相互尊重,加强合作,管控分歧,切实把这一重要共识落到实处。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同美国国会的交流,欢迎更多的美国会议员来华交流访问,增进共识,共同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波斯坦尼和拉森表示,愿继续为增进美中两国人民友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史玮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