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波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19 07:3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华沙3月18日电(记者韩梅 高帆)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17日至18日访问波兰,与波众议院副议长温德利赫,波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卡乔尔,众议院外事委员会副主席伊文斯基、少数民族委员会副主席齐克文和皮耶特拉舍夫斯卡等政要进行了会谈。

    代表团团长、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赤林说,西藏自治区在中央政府的特殊关怀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援下,经过西藏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西藏在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当家作主、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发展高原特色产业、实现社会长治久安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

    波方表示,波兰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大力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往,相信此访将增进波社会各界对西藏情况的了解。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与波兰外交部官员和华沙社会心理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 史玮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