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部际联络员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0 08:56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8日,2014年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部际联络员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人社部副部长王晓初强调,要以深化改革为重点,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优化服务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今年的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

    王晓初指出,2013年,部际联络员会议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新部署和新要求,按照人才规划纲要总体安排和部际联络员会议的具体分工,共同推动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王晓初强调,2014年,要重点做好3方面工作。一是以政策创新带动留学人员回国服务体制机制创新,抓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政策的总体设计,以落实人才签证制度为契机,寻求新的政策突破,狠抓重点政策的配套落实。二是以优质服务夯实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基础,大力健全服务组织,拓展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三是以实施重点工程项目支撑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全面开展,抓好重点引才项目实施,支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实施为国服务项目。

    王晓初强调,联络员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中央对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的总体部署,按照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要点的具体安排,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握工作规律,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以钉钉子、啃硬骨头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要求,狠抓政策落实、项目落实、人员落实、资金落实,确保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王宝杰)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