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访问土耳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0 09:24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6日至18日,商务部副部长高燕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访问土耳其,分别与土经济部、交通部、国库署、铁路总局负责人举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中土经贸关系、推动双方“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坦诚交换了意见。

    在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土耳其地处亚欧大陆交汇处,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深入推进中土经贸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有关经贸制度建设,积极推进双边货物和服务贸易、相互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妥善解决彼此关切,推动双边经贸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