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开展民主监督 上海政协举行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0 11:11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9日,上海市政协举行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推动上海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专题学习和协商议政。

    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侯凯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江小民、马伊里、施南昌、童世骏、张示明、黄绮、戴建国、殷啸虎、刘艳、屠海鸣、俞亮鑫、胡光、骆新、张立军、马强、麻生明、林尚立常委建议,完善预算、公共财政等基础性制度,将“加强监督”与“激发自觉”一起抓,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建立举一反三、倒查漏洞机制,健全对权力运行的法律约束与法律监督,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在反腐倡廉体制中的作用等。

    吴志明指出,中央和市委推进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各界人士对塑造良好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信心。市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过程中,要把促进反腐倡廉建设放在履职的重要位置,通过组织座谈、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促进反腐倡廉工作部署的落实。反腐倡廉也是市政协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大家牢记职责,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加强道德自律,切实承担起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的责任。

责任编辑: 王欣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