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协调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2 09:1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9日下午,发展改革委连维良副主任和人民银行潘功胜副行长共同主持召开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协调会,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送审稿)》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连维良副主任强调,建立统一代码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明确要求,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顾全大局,按照唯一、统一、共享、便民的原则,进一步修改完善总体方案,抓紧按程序上报。潘功胜副行长指出,要进一步研究统一代码的编码规则、赋码方式、赋码流程及与国际接轨等问题,做好统一代码的管理工作。

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税务总局总会计师范坚,以及中央编办、民政部和我委财金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