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党政代表团与南方电网公司在穗举行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2 10:0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1日下午,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到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举行座谈。

    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总经理钟俊,广东省副省长林少春,省领导廖国勋、陈刚、龙超云、慕德贵、王江平、黄康生,南方电网公司领导肖鹏、孙晓毅、张晓东、贺锡强、李文中等出席座谈会。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大力支持。赵克志、陈敏尔说,近年来,南方电网公司加大对贵州电网建设改造投资力度,积极支持我省开展大用户直供电试点,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努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南方电网公司从电力投资、电网结构、供电保障、电力调度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我省“5个100”工程、贵安新区、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等项目顺利推进。欢迎南方电网公司扩大在贵业务,积极参与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

    赵建国、钟俊代表南方电网公司对贵州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赵建国、钟俊说,多年来,南方电网公司和贵州省合作愉快、成果丰硕。南方电网公司将紧紧围绕贵州发展的重大战略和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不断提高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保障能力,与贵州共同解决好电力事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贵州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南方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参观了南方电网公司总调度室。(记者 范朝权 赵国梁)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