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已致15人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5 11:5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重庆3月25日电(记者 王晓磊、韩振)记者从重庆市委宣传部获悉,25日零时30分左右,G65包茂高速重庆市黔江区境内进城方向阿蓬江至濯水路段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川E34436的客车发生侧翻,接着被后方驶来的渝BR2602货车追尾碰撞,并导致其后方同向行驶的多辆车追尾。截至25日9时,已造成15人死亡,56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黔江区迅即组织当地公安、交通、医护人员展开救援工作。目前,事故伤员已送往黔江区中心医院、黔江区民族医院救治。重庆市卫生局组织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一院、重庆市急救中心12名专家已连夜赶到黔江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