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占元会见印度高等教育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5 15:24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4日,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会见了印度人力资源发展部辅秘阿米塔•夏尔马女士率领的印度高等教育代表团一行。

    杜占元代表教育部欢迎印度高等教育代表团一行来访,他高度评价了中印战略伙伴关系对双方开展教育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向印方介绍了近年来中印在教育领域合作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中国教育部高度重视并愿与印度拓展务实合作的领域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阿米塔•夏尔马感谢杜占元副部长的会见,表示此访旨在了解、学习中国高等教育的先进经验,期待与中方开展务实合作。

    随后,国际司和高教司相关负责人就中国高等教育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对印教育交流与合作同印方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