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南华大学开展核电项目合作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5 16:59 来源: 原子能机构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来自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专家和南华大学的教授组成的调研组日前考察了阳江和台山核电项目。调研组听取了中核集团华兴阳江和台山核电项目部2013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项目土建、安装施工整体进展情况,考察了施工管理和进展成果。 

    在阳江核电项目部,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就核岛施工混凝土应用及不锈钢焊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在台山核电项目部,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就核电站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度控制以技术创新、科研成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调研组还到阳江核电5号机组主体结构模块化应用和3R20米平台施工现场了解进展情况,并深入台山一号核岛内部结构、核岛安全壳、核岛HW水池以及设备厂房和管道厂房等处实地查看工程施工以及设备安装进展情况。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中核集团与南华大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了合作关系。双方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全新的产学研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