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6 14:4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青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3月25日在西宁召开。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东升、沈何、邓本太、昂毛、曹宏,秘书长蔡德贵及常委会委员48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穆东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依次听取青海省民政厅副厅长靳生寿作关于《青海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青海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李晓东作《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决议(草案)》的说明。

    会议印发了青海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青海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的审议意见,青海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决议(草案)》的审议意见,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海东地区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青海省副省长匡湧,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部分省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记者 毛翠香 张浩)

责任编辑: 王欣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