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军胜会见美国联邦快递集团公司董事长施伟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7 09:16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5日下午,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了来京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美国联邦快递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伟德。双方就中国快递市场和联邦快递在华业务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马军胜欢迎施伟德一行访问国家邮政局,对联邦快递长期以来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降低社会物流服务成本和提高物流服务效率,近年来,通过实施邮政体制改革、推动邮政业营改增和鼓励跨境电子商务等改革措施,促进物流行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他感谢联邦快递将先进的快递服务理念、标准和管理经验带入中国,希望联邦快递在提升国内快递服务水平,引导行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施伟德感谢国家邮政局对联邦快递在华业务发展的推动。他表示,联邦快递多年来一直重视中国市场,将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做中国守法的企业公民,并在技术领域全力配合国家邮政局的工作。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政策法规司和市场监管司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 史玮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