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绛: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7 17:3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6日,在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新华学校,学生们向绛州鼓乐团的老师(左)学习绛州鼓乐。新绛古称绛州,是绛州鼓乐、绛州澄泥砚、绛州皮影、绛州木版年画等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荟萃之地,2013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近年来,该县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艺术资源,在农村全面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农村学生提供了在校园里体验和传承非遗文化的机会。新华社发(高新生摄)

3月26日,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新华学校的学生在练习绛州鼓乐。新华社发(高新生摄)

3月26日,在山西运城市新绛县新华学校,学生们在练习绛州鼓乐。新华社发(高新生摄)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