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8 09:3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审查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西藏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西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拉萨市城市绿化条例》的审查报告,同意提请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会议研究了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名单(草案),要求进一步密切常委会与代表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筹备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加强学习,联系实际,把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年度工作,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增强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来主持,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正修、新杂·单增曲扎、多吉出席。(记者 玉珍)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